•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速度与激情再次上演 看瓯江口环境与自行车赛的完美融合

2018年07月10日 08:16:2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7月9日,2018 “一鸣杯”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瓯江口赛区在成年男子女子团体计时赛后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瓯江口赛场上,全国19支代表队近400名自行车高手在南口大桥、瓯江口大道和雁升路上展开激烈角逐,夺得佳绩。这场赛事不仅仅是运动上的较量,还有视觉上的享受。看,瓯江口环境与自行车赛事的完美融合~

  

  苏巧将摄

  

  

  

  

  

  

  

  

  

  此次赛事的举办是继2016、2017年成功举办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后,温州连续第三年举办的全国顶级自行车赛事,也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继2017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后第二次成功承办全国级赛事。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始终坚定品质立区、环境立区理念,加快功能配套项目建设,高质量打造城市综合景观,全力推动新区快速崛起,现今的瓯江口犹如东海之上的明珠闪耀升起。

  

  

  

  

  苏巧将摄

  

  苏巧将摄

  

  苏巧将摄

  

  优良的环境既是竞争力也是生产力,瓯江口以“多彩绿带、花漫新城”为顶层设计,重点打造“三带九园”亮点景观项目。今年年初,十里樱花园成了温州市民的“网红”打卡点,在樱花盛开时期吸引了全市市民前来游玩欣赏。瓯江口的发展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期待,周末和节假日前来休闲游的旅客以及实地参观和投资的人络绎不绝,综合环境优势逐步转化为核心生产力、创造力和竞争力优势,逐渐成为瓯江口招商引资的金名片,新区高品质、现代化特质日益彰显。(黄茜琪)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