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平阳景区景点9日17时前全部停止营业

2018年07月10日 08:16:2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通讯员林子婧)台风“玛莉亚”步步逼近,平阳县已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记者从县风景旅游管理局获悉,受此影响,7月9日17时前,南雁、顺溪、西湾等多个景区将停止一切经营接待业务,西湾排档也将停止营业。县旅游部门也发出公告,请还逗留在景区的游客听从景区管理人员指挥,及时撤离,注意安全。

  截至目前,南麂岛海岛景区已停航停运,1200名旅客已全部安全撤离上岸。南雁东西洞、顺溪知音涧、腾蛟、青街等地部分景区也已开始有序关闭,西湾景区和西湾沿海沙滩排档也将全部关停,并在所有入口处设置警示牌告知游客。同时,各景区启动紧急救护预案,安排人员到岗值班,严阵以待。

  此外,各旅行社自台风紧急警报发布时起,到台风警报解除之前,必须停止一切组接团业务和集体旅游活动;对已在外的旅游团队,要与地接社保持密切联系,关注气象动态,妥善安排行程,确保游客安全。

  县旅游部门提醒广大游客,应密切关注台风“玛莉亚”引起的天气变化,注意防范大风、强降雨及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对出行的不利影响,尽量避开到台风影响地区从事旅游活动,避免发生意外情况,确保自身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