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泰顺县地震局认真开展地震台站巡查工作

2018年07月10日 08:16:2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7月5日,泰顺地震局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前往包垟、南浦溪、司前等5个地震监测台站开展检查工作。

  巡检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地震监测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设备正常。工作人员排查了室内外照明情况和水电线路,对于不通风的台站加装了通风扇,对于出现故障的照明设配及时更换了灯泡,确保台站不出现漏电、漏水、潮湿等情况;为掌握看护人员工作情况,对台站门禁等设施运行进行检查和调试;同时提醒看护人员注意做好防火、防盗、防触电等安全工作,一旦发现问题或隐患及时处理和上报。

  此次巡查,确认了我县地震观测台站的运行和管理情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也将继续注重台站的安全工作,定期对台站运营情况进行检查,切实做好震情安保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