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欠百万债 男子租奥迪宝马卖给二手车行骗得135万元

2018年07月09日 09:45:5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从租车行借豪车,转身就卖给二手车行。苍南男子陈某就凭着这种“空手套白狼”的手法,骗到了135万元。7月5日,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落网时,他诈骗所得的巨款已经基本用于还赌债和个人挥霍,身边只剩下数百元。

  陈某有路子!

  合作几次,李先生都赚了于是又花135万元买四辆车

  李先生在苍南灵溪做二手车买卖生意。今年3月,通过朋友,他和陈某认识了。“他路子比较广,弄来了好几辆外地的二手车,价格比市场上的都要低。”李先生说,合作几次,他赚了不少钱,也就越来越信任陈某。

  4月,陈某开来了一辆比较新的奥迪越野车,开价25万元。李先生估算市场价在30万元左右,当即买下。

  在此后的一个月时间里,陈某又先后给李先生送来了三辆二手豪车。“都是奔驰、宝马等,而且都比市场价要低几万元。”李先生说,加上之前的那辆奥迪,他总共为这四辆车花了135万元,都付给了陈某。

  陈某是骗子!

  租车行拿着手续找到李先生“你买的车是我们租出去的”

  这么多豪车,价格又实惠,来路会不会有问题?李先生正想这问题呢,灵溪一家租车行的人找上门来了。

  对方拿出车辆手续,说李先生买走的那辆奥迪越野车是他们租给陈某的,李先生无权收购。

  这时李先生才知道受骗了,赶紧打电话给陈某,可对方的手机打不通了。

  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调查后确认陈某有诈骗犯罪嫌疑。经布控,7月5日上午,民警在灵溪将陈某抓获。落网后,陈某对不法事实供认不讳。

  陈某是赌徒!

  欠百万元赌债债主步步紧逼得知李先生有资金就动起歪脑筋

  陈某是一名90后的小青年,没有固定职业。“他平常爱赌博,生活中也挥霍无度,之前欠下了一百多万元赌债。”民警说,债主逼得很紧,陈某焦头烂额。今年3月,在帮二手车行找二手车时,陈某认识了李先生。几次合作后,陈某得知李先生手头有一大笔资金,就打起了歪主意。4月中旬,陈某以每日数百元的价格租得一辆奥迪越野车,对李先生谎称是一辆二手车,低价卖出。此后,陈某先后从多家不同的车行租来豪车卖给李先生。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拘,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通讯员叶其念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