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龙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工程建设指挥部招聘简章

2018年07月05日 10:12:33来源:温州人才网

  一、基本情况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系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金丽温高速公路沿线七家地方股东发起组建,2005年4月30日正式登记注册,注册资本42亿元,负责经营高速公路投资、建设、维护、管理以及高速公路相关配套服务,资产总额超过220亿元。公司目前管理浙江龙丽丽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形成“一套人马,八块牌子”的区域板块管理格局,运营和建设总里程达756公里,其中运营高速590公里、在建待建项目共计166公里。

  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多元化的晋升通道,在考核、薪酬等方面对人才进行倾斜,每年给予在技术创新创效、课题项目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特殊贡献奖励;每年统筹安排培训,不定期选派人才前往外单位参观交流,参加专题业务培训,赴科研院校、项目建设单位蹲点学习培训;实施后备干部选拔培养联系制,通过挂职、交流、借用、借调工作多种形式交流,重视人才培育;各单位设立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给予异地工作的引进人才安排食宿,全方位关心人才的生活、工作。

  根据省交通集团与温州市政府2016年8月3日签署的《龙温高速公路温州段项目建设营运框架协议》精神,浙南板块龙丽温指挥部负责龙丽温高速文瑞,文泰及景文项目的建设,挥部目前机构完善、人员精干,已初步形成了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交投铁军队伍。

  龙丽温指挥部承担龙丽温高速公路的建设,龙丽温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主骨架规划“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跨浙闽省际和温州市,丽水市的重要通道。项目总里程163.7公里,总投资333.4亿元,分文瑞,文泰,景文三段建设。文瑞项目起自文成樟台,止于瑞安江溪,与温州绕城西南线相连,全长40.3公里,概算投资79.8亿元,计划于2019年底建成;文泰项目起自文成樟台,止于泰顺友谊桥,与福建福寿高速相连,全长56.0公里,概算投资109.3亿元,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景文项目起自景宁,止于文成樟台,与文瑞、文泰高速相接,全长67.4公里,估算投资144.3亿元,计划2021年底建成。

  二、招聘岗位现因龙丽温项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人才若干,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

  岗位职责

  资格条件

工程建设管理

参与公司建设项目的管理工作;审批工程变更设计、梳理概算执行情况,负责项目实施的跟踪审计和造价审计工作;协助做好与各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路桥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40周岁以下,熟悉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财务处

负责各类固定资产和专用资金的管理,定期组织清产核资。做好会计核算、各类会计报表的编制工作,做好财务预算管理。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40周岁以下,具有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熟悉相关财务软件的操作

  办公室

负责信息报送、材料文稿的草拟、收发文工作。负责会务安排、综合治理等后勤管理工作。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类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40周岁以下,有提炼、总结、概括文字的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纪检干事

负责支部党建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等活动,负责纪检廉政工作,监督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执行相关条例、准则。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类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40周岁以下,有提炼、总结、概括文字的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中共党员。

  征迁处

负责制定政策处理工作计划、投资计划。做好土地报批、临时用地、房屋征迁、线外三改、坟墓迁移等政策处理工作。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其他要求:40周岁以下,熟悉基本建设工作程序,具备综合管理经验;吃苦耐劳,有乡镇、国土部门或项目建设共组经历。

  工程合同处

负责工程进度计划、质量、检测、设计变更、技术及文明施工等管理工作。负责工程合同计量、支付、资金监管、分包、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路桥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40周岁以下,熟悉高速公路工程合同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者,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安全处

负责做好安全工作的制度落实。制定计划、组织培训演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组织检查落实整改。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安全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40周岁以下,熟悉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有相关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2、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请将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电子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zjlwzhaopin@163.com。

  附件:浙南板块应聘表(邮件备注姓名+龙丽温指挥部+岗位)

  龙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工程建设指挥部

  2018年7月4日

  

  • 下载附件:
  • 附件:浙南板块应聘表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