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600企业汇聚文昌创客小镇

互联网产业异军突起
2018年07月05日 09:09: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徐慧芳 王鹏) “我们一直在为客户企业提供互联网化转型、技术平台开发、数字化品牌营销和传播、移动化智慧管理、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的五位一体智慧化服务。”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欧阳介绍说。

  国技互联只是龙湾文昌创客小镇互联网产业异军突起的典型个案。近年来,该小镇积极发展互联网产业,逐渐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前沿技术,逐步成为经济转型新引擎。只有鼓励更多温州青年在新技术领域大胆创新,才能在智能新未来中抢抓机会。”金欧阳说道,今年国技互联落地实施温州首个科技型加速平台,整合利用社会多方资源,为全市互联网、物联网、AI、大数据等高新技术领域创业及科技型初创企业提供加速服务。

  据悉,龙湾文昌创客小镇现拥有600多家信息经济类企业,集聚了国技互联、盘石科技、绿森数码、施迈德、海米特等一批特色信息经济类企业与智能制造企业。到2020年,该小镇计划投资规模36.2亿元,集聚企业达到2000家以上,“互联网+”应用企业1000家以上。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