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精准联动 家庭医生签约与扶贫并行

2018年07月04日 10:59: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林觉) 近日,蒲州街道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在蒲江社区举行了蒲州街道低入农户家庭医生集体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活动以辖区内低收入农户慢性病患者和65岁老年人、孕产妇、儿童为重点人群,蒲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国家和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做好相关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为签约对象建立规范化电子健康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开展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服务。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健康咨询、家庭医生签约、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等方式,得到了签约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针对代收入农户中重残、重病的特殊群体,蒲州街道将牵头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上门入户进行家庭医生签约登记及服务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