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2018年07月04日 10:52: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妙然) 近日,永兴街道在永兴一小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街道机关、各村社、“两新”组织、事业单位党组织近50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市、区、街道的“两优一先”名单,表彰了永兴街道2017年度获区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会议为全体与会党员带来“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课,并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认真工作,做群众信赖、实干奋进的党员;要全面强化基层党建基础,“党建+”村村示范,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重视党建带群建,加快推进新时代清廉建设;要加快港城融合,田园永兴综合体,老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建设,严抓平安建设,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同时提出下半年工作要从民生需求为立足点,以问题导向为方法,紧抓平安,将老协管理、危旧房和出租房整治为切入点,着力攻难点,要亮出形象,突出建设党建示范带,打造田园永兴,严管队伍,强化基础组织建设。

  随后,会议号召街道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要“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更加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共同担负起永兴赶超发展的历史重任,谱写出永兴新篇章。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