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多方宣传造气势 助燃禁毒宣传月高潮

2018年07月04日 10:39: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敏) 日前,永中街道开展了系列禁毒宣传日活动,掀起禁毒宣传月高潮,调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当天,禁毒工作人员在党课上通过展示禁毒仿真模型、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让机关党员更直观地了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同时结合细致的讲解传授机关党员防范毒品的基本技能,加固机关队伍对毒品的认知。

  随后,前往河泥荡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借用宣传展板深入浅出地讲解禁毒知识,结合生动的案例大大增强过往群众的识毒、辨毒、防毒能力。以LED滚动播放模式加深其对毒品的印象。同时,依托文化阵地普及禁毒知识,通过禁毒长廊参观等视觉性的活动,让群众在参与观看的过程中以一种更直观的方式接受禁毒教育。

  此次系列活动共分发宣传品2000余份,受宣传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永中街道将以此次宣传为契机,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具有永中特色的系列禁毒宣传活动,以多方宣传、多点宣传模式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浓厚氛围,有力助推温州创成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