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纪念建党97周年暑期主题实践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7:18: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园) 近日,蒲州街道雁湖社区联合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组织辖区20余位青少年在雁湖文化礼堂开展了“童心向党伴我成长”纪念建党97周年暑期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红花献党”、“红心向党香包DIY”、“红色经典木板绘画”“党史知识竞答”和“我有话对党说”5个活动项目,每个摊位前都围拢着前来参与活动的男女老少。在社工的耐心讲解下,辖区青少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使大家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红色经典木板绘画”项目尤其博得少年儿童的喜爱,个个争先恐后,跃跃欲试。纷纷拿起画笔,粘上五彩的颜料,在木板上绘下心中的五角星和党徽。在“红花献党”摊位,社工手把手教授孩子学习用皱纹纸如何制作漂亮的红花,一朵小小的红花献给党,表达着孩子们心中对党最真诚最纯洁的感谢。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未成年人的暑期文化生活,深化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了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操,积极引导他们牢固树立齐爱国、心向党的价值取向。据悉,雁湖文化礼堂接下来将陆续开展未成年人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