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创新创业大赛 冠军出炉

2018年07月03日 08:39: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凌慧) 日前,2018温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南云谷举行,经过层层选拔评审的40个初创组企业和成长组企业决出冠军。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市科学技术局和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联合主办,活动自5月启动,报名参赛项目达378个,参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互联网、新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等领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个初创企业组,25个成长企业组晋级大赛总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评委打分等环节,阐述创业项目,展示创业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罗根智能科技温州有限公司和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初创组和成长组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借助投融资机构的专业眼光去挖掘产业化和市场化前景看好的创新创业项目,推动温州传统优势产业与新兴产业齐头并进,助推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