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纪法知识我最牛” 微竞赛等你参加

2018年07月03日 08:39: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季轩) 7月2日,记者从区纪委了解到,龙湾区“纪法知识我最牛”微竞赛正式启动,参赛人员即日起到7月29日下午5点,可在“清廉龙湾”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限时答题活动。

  据悉,此次微竞赛由区纪委、区监委、区普法办联合举办,主要围绕新修订后的《宪法》《党章》以及新出台的《监察法》等内容进行考题设置。参赛者可以通过“清廉龙湾”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进入“纪法知识我最牛”微竞赛在线答题平台参赛。

  目前已经有300多人报名参赛。为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微竞赛活动还设置防作弊系统,每道题目配有合理的答题时间,参赛者必须实名参赛,如发现有刷分现象,一律取消参赛资格。举办方将根据比赛成绩选出10名优胜者,优胜者所在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年终考核中予以适当加分。

  据了解,“纪法知识我最牛”微竞赛也是该区第十二个党风廉政主题宣教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宣教月活动以“学法明纪、共建清廉”为主题,通过开展“廉洁家书抵万金”征集、百场“清廉村居”基层巡讲演、编发《濯缨-龙湾先贤廉记》等六项特色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清廉龙湾”建设中来,在全区形成浓厚的崇廉尙廉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