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我们在努力 -> 正文

“不打烊”政务服务“便利店”

步行15分钟 刷脸可办事
2018年07月03日 08:31: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智慧) 6月29日,全市“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开通仪式在龙湾举行,作为主会场的龙湾向全市展示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的成效。当天,龙湾第一批71台“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投用,到8月底,龙湾将完成全部98个点、109台设备的布局,真正实现15分钟步行自助办事服务圈。

  开通仪式现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浩参加并致辞。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出席开通仪式。

  陈浩在致辞中说,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是我市今年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一项重点任务和民生工程,开通便民服务终端可以把政务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的“家门口”,有效破解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总结好前阶段试点经验,加快网点布局,让群众就近用、不用跑。要优化拓展功能,让群众喜欢用,不折腾,要做好后续服务保障,让群众持续用,不间断。

  据了解,近年来,龙湾区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建设是龙湾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的新举措。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