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高新区)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不忘初心 实干担当 奋力开创龙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18年07月03日 08:31:13来源:龙湾新闻网
大会现场 叶晓东/摄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6月29日,龙湾区(高新区)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五个中心”建设上来,为开创龙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区委书记陈应许出席大会,并为党员干部上题为“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的专题党课。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徐国信等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王慧杰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陈应许代表区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懈奋斗、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党课上,陈应许围绕“什么是初心、如何强党性、怎么见行动”这三个问题进行深刻阐述,要求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初心”就是始终保持坚守伟大理想信念的“恒心”、就是始终保持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忠心”、就是始终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就是始终保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这四个要点,并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奋力交出忠诚核心拥戴领袖的政治答卷、勇立潮头谱写新篇的事业答卷和尽忠职守奉公于党的廉政答卷。

  陈应许指出,今年是建党97周年,也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推动龙湾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龙湾正处在加快转型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随着温州大都市区的向东拓展和浙南科技城的大建设,龙湾已经形成了许多独特的比较优势,具备了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良好机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着眼未来,着手当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建工作的突破点放在推动重点工作上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共同推动龙湾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陈应许强调,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党员干部要坚持讲政治,讲规矩,把讲政治体现在抓日常工作中,对区委区政府决策要做到绝对服从,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方法推进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反馈,并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要坚持转变观念,转变作风,继续发扬龙湾人“敢闯敢试、敢于争先”的精神,想在人先、干在人前,破除小富即安、不思进取、安于现状、停滞不前等不良思想,敢于亮剑,敢于突破,推进各项工作出彩。要坚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坚决克服消极畏难情绪,树立大胆探索、善于变通的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多出成效、快出成效。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主动深入到群众中去,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使发展的成果惠及全区人民。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名利,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带动周围的干部群众投身到全区加快发展的大局中去,在推动全区跨越发展的热潮中建功立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