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区长周一富检查防汛工作

2018年06月27日 16:1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6月26日,龙湾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前往天柱寺水库和大浦水闸进行检查。区府办、区水利局、区水利建设办公室、永中街道办事处、瑶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察看天柱寺水库时,周一富仔细察看水库的运行、蓄水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查看水库的值班工作管理制度。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他指出,防汛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目前即将进入主汛期,防汛工作特别是水库安全度汛形势严峻,需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加强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防范措施,要把各项防汛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高防汛减灾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周一富来到大浦水闸查看了水闸操作室,了解水闸防汛防台准备、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大浦水闸管理领导的情况介绍。周一富指出防汛排涝事关城市安全,涉及群众利益,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防大汛、抗大灾”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切实履行职责使命,确保水闸设施设备安全正常运行,确保更好地发挥作用,为今年的防汛防台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龙湾区水利局:李明骏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