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网络文化节启动 六大活动唱响主旋律

2018年06月28日 15:30:00来源:新华网

  6月26日上午, 2018年龙湾区网络文化节开幕式暨全国媒体看龙湾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湾区举行。

  在开幕式上,举行了“共享一片蓝天同建书香家园”公益赠书仪式。此前,龙湾发布、龙湾妇联、龙湾图书馆等官方微信平台推送多条征集旧书活动倡议,发动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区图书馆等指定地点积极参与捐书、赠书活动。据负责人介绍,“赠书活动一方面希望给困难儿童提供更多更丰富的书籍,另一方面也是想倡导广大家庭把读书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提高家庭文明素质,创造良好家风家教环境。”

  作为本次网络文化节的6大主题活动之一,全国媒体看龙湾采风活动也同步启动。接下来3天时间,全国14家知名网络媒体将走进浙南·云谷、文昌创客小镇等一批最能代表龙湾经济活力与实力的互联网众创空间,采访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爱好笔业有限公司等典型企业,对龙湾改革开放40周年来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全方位报道。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