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童心向党 颂党情 悟初心

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迎七一”大型文艺演出

2018年07月02日 10:48: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容) 近日,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童心向党”迎七一大型文艺演出。

  现场,伴随着绚烂的灯光和震撼的音响,台上的小朋友们各个朝气蓬勃,载歌载舞,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化视觉盛宴。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美轮美奂的亲子开场舞《我们是鲜花》;有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结合的京剧《说唱脸谱》;有活力四射的走秀《梦想职业》;有童趣稚嫩的童话剧《迷路的小蚂蚁》,还有发人深省的幽默小品《爱的方程式》等等。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掌声络绎不绝。

  此次“童心向党”文艺演出共为居民献上了12个精彩节目,到场观众达200余人,旨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区未成年人爱国爱党情操,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