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远离赌博理性购彩 90后赌球被抓

2018年06月29日 09:10:38来源: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忠雅) “今晚球赛,你买多少,买哪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忠雅) “今晚球赛,你买多少,买哪个球队?”世界杯期间,90后金融IT男王某觉得看球、赌球还不够过瘾,干脆撸起袖子自己招揽亲朋好友下注赌球,不想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竟把自己送进派出所。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不久,龙湾公安分局瑶溪派出所就接到群众举报,称龙湾有人利用网络社交平台进行世界杯下注赌博。接到举报后,瑶溪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过一系列缜密研判与细致排摸后,发现龙湾本地男子王某涉嫌利用世界杯进行押注赌博。6月26日上午,民警在龙湾区永中街道一住房内将王某抓获。

  经查,王某,男,26岁,龙湾永中人。

  据王某交代,他是个专做网络金融的IT男。世界杯期间,他经常和朋友熬夜看球,有时候也会小赌几把过过瘾。一次,他从朋友口中偶然得知有个世界杯网络赌博网站,可以在网上进行下注赌博,还可以给他抽头薪。王某本就从事网络金融方面的工作,听朋友这么一说,心思顿时活络起来,他想每场比赛既能看球赛,还能赌球,又可以坐抽头薪,岂不一举三得。

  说干就干,王某从朋友那里拿到该赌球网站的账号和密码,在网络平台上以虚拟货币形式押球赌博,不仅自己下注,他还通过朋友圈呼朋唤友一起下注,然后再从下注赌资中抽取2%的提成,最后以微信转账方式进行结算。才短短一周时间,王某经手的赌资累计将近20余万元,获利5000余元。

  但是,刚高兴没几天,王某就因涉嫌赌博被警方抓捕,人赃俱获。

  目前,王某已被龙湾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察蜀黍提醒广大球迷们,世界杯期间参与赌球涉嫌违法犯罪,不仅输多赢少,也是警方重点打击的对象。世界杯很精彩,要远离赌博、理性购彩,看球将更有乐趣!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