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16:29: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忠州) 近日,海滨街道禁毒办组织志愿者队伍、网格员以国际禁毒日为契机,联合妇联、消防、稳金办、工办、劳动保障所、司法、新居民等部门在河泥荡公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海滨街道626禁毒启动仪式签名墙、咨询台、悬挂横幅、分发禁毒宣传纪念品、有奖知识竞答互动环节等方式,向往来的人民群众介绍毒品的相关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在毒品仿真品摆放区,禁毒社工与群众进行了毒品知识互动,在有奖互动环节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群众宣传了新型毒品常识、国家禁毒法律政策、拒毒防毒措施等知识,并鼓励群众参与到禁毒战线、携手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680余份和宣传纪念品2500份,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取得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效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