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14:43: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嘉雯 叶素群) 近日,蒲州街道禁毒办、司法所、妇联、综治办、消防站、防邪等科室在天鹅湖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携手共建美好温州”的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品,设立法律咨询台、展出禁毒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及系列禁毒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性质、特征,提高广大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并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吸食毒品对个人身心、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洁身自爱、远离毒品,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此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毒品知识问答、优化营商环境知识手册、法律援助指南等法治宣传册6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余次,营造了浓厚的社区禁毒宣传教育氛围,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学法守法意识,深受广大群众的认可。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