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健康人生 共创无毒城市”之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14:37: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中海) 近日,状元街道禁毒办联合司法所、新居民所、共青团、妇联、等科室、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携手共建美好温州”为主题,在状元文化公园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禁毒图片展览、LED滚动播放、悬挂横幅、毒品仿真品展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等直观式的宣传教育方式,向群众生动介绍毒品的巨大危害。咨询过程中,工作人员就前来咨询的外来务工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他们增强对毒品危害的感性认识,坚定与毒品作斗争的信念。此外,街道还开展了禁毒文艺汇演、禁毒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提高群众的防毒意识,增强拒绝毒品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儿童及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水平,为创造平安状元而努力奋斗。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