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推进人大机关党的建设
2018年06月28日 09:1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希赛 通讯员 瑞新) 6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暨“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参加会议并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对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进行了换届改选,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党总支下辖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并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成员。

  周赞指出,近年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按照党章要求,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两大核心任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有效推动了党支部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周赞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的政治领导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要坚持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的思想引领力,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和政治灵魂。要聚焦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力,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的自我革新力。要牢记为民宗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的群众凝聚力,在投身龙湾“五个中心”建设中建功立业、展示风采。要彰显深融共进,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的发展推动力,紧紧围绕区委“五个中心”建设主线,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一份优异答卷。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