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大建大美 -> 正文

陈应许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

高质量推进“清零” 加快腾挪发展空间
2018年06月28日 09:1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6月26日,区委书记陈应许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时强调,各街道、部门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锁定既定目标,强化攻坚力度,高质量推进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为龙湾加快“大建大美”腾挪更多空间。

  看现场、问细节、督进度,陈应许深入一线,实地察看永中街道双何村、状元街道横街村、蒲州街道上江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清零”进度,督促指导永中街道特殊建筑工程实施等具体事项。

  走进双何村城中村改造现场,旧房已基本实现腾空拆除,仅剩部分特殊建筑、村集体资产、文物建筑等遗留在废墟之间。陈应许详细了解项目“清零”进度,听取存在问题及下步攻坚举措的汇报。他强调,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严格按照计划目标实施攻坚,集中力量、讲究方法,加快推进特殊建筑等“清零”。同时发挥考绩指挥棒作用,倒逼提升城中村改造“清零”攻坚实效,力争高质量完成“清零”目标任务。

  永中街道龙水单元YB—04—F—12地块,用于2016年至2017年实施项目宗祠类涉及33处宗祠(含普门村5个宗祠)统一安置,以及作为2016年至2017年实施项目科技城范围宗教及民间信仰场所的安置地块。在现场,陈应许对照设计图,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据悉,该地块总用地面积约21亩,目前已委托中国美院进行方案设计,设计方案处于深化阶段。陈应许强调,特殊建筑的处置是“清零”攻坚的一大重点和难点,街道、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到做好特殊建筑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务必要加快设计方案的完善和审定,同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争把民生工程建成一个精品工程、百年工程,真正为民谋福利、办好事。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