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18年06月27日 16:18: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斌强) 日前,永中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安监所全体人员、各村(居)安监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安监所副所长传达学习了全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度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详细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会议指出,永中街道安全生产在上半年总体形势虽平稳可控,但也要清醒认识到,辖区安全生产基础薄弱,事故隐患较多,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针对企业进入生产旺季,高温天气增加,汛期来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的特点,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加强风险防控,堵塞安全漏洞,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随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主线,督促辖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加强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除治理。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改善安全生产条件。二是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针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行业和重点部位,采取切实有效的方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围绕安全生产宣传月、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七进”等各项活动,多层次的开展宣传活动,让宣传活动常态化,安全意识经常化,活动开展多样化,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效果,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广泛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