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督查城中村清零工作

做好拆建 加快转型
2018年06月26日 09:07: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率队督查城中村清零工作时指出,要统筹推进、上下联动、精准发力,争取圆满完成全区城中村“清零”攻坚任务和改造任务。

  当天,周一富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普门村、沙北村、金岙村等地,查看清零情况。“城中村是推进‘大建大美’的重要阵地。推进城中村改造‘清零’,是城市转型发展的关键所在。”周一富表示,要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心态,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紧盯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切实做好“拆”与“建”的接续转换,努力让群众早日感受到“大建大美”成效。

  周一富指出,要以超常规力度突破关键难点,各街道、各部门要主动协调难题,加强对个案研究,分类施策巧解矛盾;要不折不扣落实既定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落地见效;要建立完善城中村改造“清零”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明确责任分工,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攻坚强度和速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知晓、支持、参与城中村改造“清零”的浓厚氛围。要延续城中村改造“清零”的干劲,做好土地文章,科学把握供地节奏和结构,高水平推进“大建大美”,着力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切实加快城市转型发展,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