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龙湾区“迎七一·话红船”民嘴说党课基层巡讲会走进南洋文化礼堂

2018年06月25日 15:5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榆) 日前,龙湾区“迎七一·话红船”民嘴说党课基层巡讲会走进瑶溪街道南洋文化礼堂。

  巡讲会上,赵欢慈、李凌云、曾玲玲、陈力等四名同志立足自身经历,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新时代下的“红船精神”。除此之外他们或是说温州话,或是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让宣讲更接地气,因此虽然听众们来自不同的年代、不同的行业,但都可以与宣讲员实现思想上的共鸣。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现场党员了解到弘扬“红船精神”不仅要理解和践行,更需要赋予这种革命精神以时代内涵。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