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启动“四好农村路”建设 3年将投资15.5亿元

2018年06月24日 10:02:40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日报讯今年,要实施机场大道综合整治工程;开工塘永线综合整治工程、茅永公路改建工程;加快推进通海大道西段工程、永昌路改建工程的前期工作……记者前天从龙湾区交通运输局获悉,结合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建设,龙湾已启动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工作,计划3年内投资15.5亿元。

  按照行动计划,该区将围绕推进乡村振兴这个目标,聚焦县道网与国省道连接欠缺、乡村道路“通”而不“畅”、大罗山景区路网不“通”、旅游休闲产业与区域经济融合不充分等问题和短板,完成推动外部骨干网新改建5条、完成对内畅通网提升46公里、完成旅游通道网新建5公里、完成漫游道路网改造12公里、完成安防工程45公里、改造危桥病隧3座、建成普通公路服务站3个、建设改造运输服务站(公交站场)2个及港湾式停靠站30个、建设改造村级农村物流服务点75个等任务,由此全面提升区内农村公路通达、通畅、安全水平。

  外部骨干网加快建设、对内畅通网完善提升、旅游通道网尽快建成、漫游道路网匠心打造、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农村物流创新发展……记者了解到,龙湾区“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既“面面俱到”,又重点突出。结合“空港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带”建设,将实施环机场线绿道提升工程,串联起永兴田园综合体、海滨生态循环农业园、雅林现代农业园等大型农业经济体和空港新区、G228国道、国际机电城等重要节点。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曹成龙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