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召开“树平安 护标杆”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培训会

2018年06月22日 15:11: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冬冬) 近日,永兴街道召开“树平安护标杆”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龙湾区教育局安保科科长王炳章授课,辖区内23所学校的负责人及安保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加强领导,完善制度,严格管理,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红外报警设备等现代技术手段和设备来预防和阻止侵犯校园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要健全保卫制度,加强门卫管理,提高他们处置治安突发事件的能力,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制度,严禁外来人员擅自闯入校园;此外,更要重视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及自我保护意识,努力营造校园安全环境。

  通过培训,提高了学校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进一步落实了校园安全责任人的安全教育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