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营造宣传声势 共创“无毒龙湾”

2018年06月22日 08:56: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金忠伟) 日前,瑶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龙湾区易制毒化学品协会,在浙南云谷举办“拒绝毒品共创无毒龙湾”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文艺晚会。

  晚会在群舞《盛世龙鼓》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小品、相声、魔术和朗诵等13个异彩纷呈的节目相继登场,给观众普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禁毒宣传课。尤其是瑶溪街道文联选送的小品《心灵的创伤》,将禁毒、拒毒、防毒等内容巧妙融入到地方俚语之中,极具乡土特色,获得强烈反响。晚会持续了2个小时,在大型歌舞《平安是福》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通过生动鲜明、形式多样的表演形式,大力宣传党和政府打击毒品犯罪的坚强决心,展示全民参与禁毒的生动场面,号召迅速掀起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攻坚热潮。

  据了解,瑶溪街道通过禁毒特色宣传、深化网格管理、落实平安4+1模式等举措,推进禁毒工作立体防控体系建设,做好涉毒等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今年,瑶溪禁毒工作将以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建设为重要抓手,通过中心特色品牌建设成果,以点带面带动瑶溪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提升、新成效,在省、市层面创优争先。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