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集创星谷双创园启动 为创业者提供深度商业孵化

2018年06月22日 08:45:2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琳琅满目的文创市集、匠心独具的非遗展、诚意满满的手作课程……昨天,以共享办公为基础、为创业者提供深度商业孵化的双创服务平台——温州集创星谷双创园正式启动。温州时尚学院创新中心也正式揭牌成立。

  在位于瓯海经济开发区东方路的集创星谷园区,记者看到,该园区主要由4座办公楼组成。目前入驻的企业有温州时尚学院创新中心、瓯海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等公司及协会,并安排有开放及半封闭式的创客空间。

  作为集创星谷双创园的发展战略制定实施和管理机构,浙江四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此次携手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成立温州时尚学院,并将时尚学院创新中心落户集创星谷,成为“文化创意实践基地”。通过社群人脉的互动,打造文创时尚消费领域的创业生态圈。

  该公司董事长、集创星谷创始人张登峰向记者表示,为充分发挥双创园实际价值,集创星谷特色化的创新型企业和创业型团队入驻机制,在大幅降低准入经济门槛的同时,也提高了创新创造的技术门槛。“不再停留于过去单纯租赁办公场地的初级阶段,而旨在搭建与政府、企业、院校三个层面的共识与联系,希望能打造浙南地区最具创新代表性的产业集群示范基地。”

  据张登峰透露,下一步,集创星谷计划将外地市场纳入未来发展的重要板块,形成在全国范围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此外,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正邦品牌顾问服务集团董事长陈丹受聘成为温州时尚学院名誉院长。会上还举行了“香格里拉德钦县文旅项目”“温州文投集团温州城市礼物项目”“温州创业学院共建双创基地”等三大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陈佩蕾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