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严整龙飞路流动摊贩行动

2018年06月21日 15:34: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海) 日前,状元街道在关停横街临时疏导点后,面对陡增的流动摊贩,联合多个基层站所,制定管理方案,切实加强民生管理工作。

  据了解,自5月30日起,每晚22点,状元街道组织城建办、卫计办、社会事务办等科室联合执法、市监、交警等基层站所,由街道分管领导轮流带队,严厉整治原横街临时疏导点菜贩在龙飞路、龙腾路和瓯江路等路段私设摊位,夜间叫卖扰民、阻碍交通和破坏环境卫生等行为。

  通过严整行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状元人民夜间的安宁,状元人民生活环境的整洁和状元人民舌尖上的食品安全。下一步,状元街道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加强管理力度,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保障状元民生、食品安全,为龙湾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保驾护航。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