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杭钢幼儿园招聘启事

2018年06月21日 14:18:40来源:浙江人才网

杭钢幼儿园是一所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幼儿园,创办于1958年,已有60年的企业办园历史。系杭州市“甲级幼儿园”、“省一级幼儿园”“浙师大杭州幼儿师范学院实验园及实习就业基地”。现幼儿园有南北两个园区,班级18个,入托幼儿580人。
      杭钢幼儿园背靠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半山国家森林公园,地理位置优越,能让师生享受城市里的天然氧吧。近年来,幼儿园坚持认真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工作,逐步形成以“山野艺术”为特色的教育教学,在建筑、自然景观、活动室和走廊等环境创设方面体现艺术性,在艺术教学、艺术活动等方面具有显著的山野特色,同时根据季节、园本特色、幼儿年龄特点穿插开展多元活动,使幼儿园成为幼儿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现根据我园发展情况,公开招聘幼儿教师2名,岗位要求如下: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持有普通话(二乙以上)证书,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3、对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对目前在幼儿教师岗位上的,要求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报名人员可通过杭钢集团官网(www.hzsteel.com)媒体中心->下载中心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将表格重命名为“应聘+幼儿教师+姓名”发至hgzp@hzsteel.com,同时邮件主题请标注“应聘+幼儿教师+姓名”。
      杭钢幼儿园热忱欢迎您的加盟,详情请致电(0571)85034264、85034251咨询。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