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我们在努力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办退税助力“一次不用跑”

2018年06月21日 09:31: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吴建新 项如娜) “微信小程序也可以办理出口退税业务了,真的太方便了!”近日,龙湾税务部门的出口服务小分队下户“手把手”辅导企业体验出口退税服务平台,感受“足不出户”办理出口退税的便捷。

  据悉,出口退税服务平台是税务部门自主开发的一款“微信小程序”,出口企业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端口进入,上传出口退税纸质资料,办理出口退税业务。温州博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陈丽晓在体验了小程序后,向税务人员竖起了大拇指,“通过微信小程序办理出口退税业务,手续更简易、操作更便捷、状态更联动,实现了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也不用跑’!”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