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红船精神·初心与使命” 照龙湾

2018年06月21日 08:32:00来源:浙江在线

  

  日前,龙湾区“红船精神——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龙湾区实验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龙湾实验中学校长首先致辞,勉励学生谨记“红船精神”内涵,努力学习,不断奋斗。同时,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五老”宣讲员代表发言。

  与会人员认为,青少年必须深刻理解“红船精神”的历史背景、内涵实质以及永恒价值,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锤炼“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同时,全区各级关工委以及各成员单位也要积极对学校和青少年学生开放、开发各类有益的社会资源,提供更加丰富的实践基地和平台,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组织青少年走进村居、社区、企业和相关部门等场所参观学习。

  随后,温州市关工委青少年讲师团团长林可夫作主题教育首场报告,引领大家回顾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概括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本质,提出了青少年发扬红船精神的具体要求。

  (通讯员郑懿)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