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开展平安宣传入村居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10:39: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敏) 日前,永中街道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在龙华村龙锦社区开展一系列的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的形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并结合生动的人物案例传授防范毒品、邪教等技能,增强广大群众对毒品、邪教、平安三率的知晓率。鼓励群众高举“我为禁毒代言”“我为反邪代言”的手牌,以微笑代言,展示用行动拒绝毒品、抵制邪教的决心。此外,活动还为群众展示毒品仿真模具,让群众以一种更直观的形式了解毒品的形状、种类,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然后通过随机抽取回答2道关于禁毒的问题,向群众普及禁毒法律知识。随后设有毒品、邪教对对碰游戏、碗里挑“毒”、砸“毒”蛋、与吉祥物合影等互动环节,增强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反邪的积极性。活动最后,街道工作人员联同学生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分发平安建设、禁毒、反邪等宣传手册,并结合现场讲解的形式大大提升群众对平安、禁毒、反邪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在大力弘扬禁毒、反邪精神的同时普及了禁毒、反邪知识,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毒品、抵制邪教的意识,切实提升平安三率,为维护永中辖区稳定奠定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