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法网挥挥,疏而不漏” 且看瑶溪普法新形式

2018年06月19日 15:52: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峰) 日前,瑶溪街道司法所在永胜村开展第一期瑶溪街道专职网格员普法志愿者培训,永胜村30余名专职网格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内容为“宪法修正案”普法宣传专项培训。主讲人主要向专职网格员讲解“宪法修正案”新增的内容、修正的意义等相关知识,旨在提升他们的法治意识,更新他们的法律知识;在讲解过程中,为提升专职网格员的普法能力,主讲人还特地传授了普法宣传向基层的好方法。随后,永胜村专职网格员队伍趁热打铁,活学活用,通过走访宣传,将宪法知识宣传到老百姓中去,树立起了一面普法新旗帜。

  此次培训,参与培训人员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专职网格员的法治观念,进一步培养了他们普法宣传向基层的能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