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非法排污’企业开展联合执法

2018年06月19日 15:15: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将将) 日前,瑶溪街道牵头组织环保、行政执法、市监、消防、安监、供电所等相关部门近50人,携带小型挖机、切割机、钳子等设备,对辖区15家无证“非法排污”企业开展联合执法。

  在底岭下村谢伟国沥青加工场,面对沥青加工过程产生的“二恶英”、“多环芳烃”等有毒气体,对周围的环境造成了严重破坏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加工点予以断电,并对生产设备进行切割,同时对违章搭建的厂房进行拆除。随后执法人员还对位于工业园的锌锭加工,废塑料粉碎加,金属喷塑等几家‘违法排污’企业开展执法。此次执法行动,共断电企业6家,拆除设备9家。

  据悉,下一步瑶溪街道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从工商注册、厂房租赁管理等环节入手,强化监管,对‘违法排污’企业“零容忍”,全力推进目标整改。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