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11:07: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凯凤) 近日,海滨街道在沙蟾社区开展平安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平安建设,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村民普及宣传平安三率知识,并积极征求广大居民群众对辖区治安情况存在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意见。同时,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记录,上报给相关部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海滨村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加深了村民对平安建设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据悉,海滨街道将继续努力,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及措施提高社区平安创建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社区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