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温馨过节!龙湾打造“三心融合”人才之家

2018年06月19日 10:37:27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龙湾区委组织部在端午节、父亲节前夕组织人才公寓内人才家庭开展包粽子、编蛋绳、DIY龙舟等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

据悉,近年来,龙湾区委组织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安心”、“舒心”、“真心”人才之家服务品牌,有计划、持续性地打造人才安居乐业的家园。首先是致力于打造“安心”居住政策。通过制定政策,强化人才公寓租赁用房政策的顶层设置,为公平、规范、有序地打造“人才之家”提供操作依据,重点向民营企业、基础人才、区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或企业倾斜;其次是打造“舒心”生活环境。优化人才公寓配套服务,引入“大数据管理”、“智慧安防”等系统,完善“咖啡、茶吧”、“书吧”、“瑜伽室”、“健身房”等设施,通过各种活动,不断丰富人才业余生活,让人才安心入住,放心创业,舒心生活。

“提升人才专家在龙湾的社会荣誉感,更好优化龙湾区人才生态环境。”龙湾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深化人才联系服务工作,建立挂钩联系制度,将定期开展走访慰问、上门帮扶等活动,支持专家干事创业等。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