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档案局(馆)开展服务企业、优化企业档案建设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10:17:30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80612112728.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127289.jpg

  近年来,随着档案在企业成长发展中彰显的作用越发显著,企业对档案工作越发关注。自2016年起,龙湾区档案局(馆)对永强供电公司、浙江俊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圣邦集团有限公司等几家的档案工作进行阶段性服务,帮助企业档案品质逐步提升。

  6月11日下午,龙湾区档案局(馆)再次来到浙江俊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18年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开展服务企业、优化企业档案建设宣传活动。一方面,龙湾区档案局(馆)业务骨干通过对企业创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市级认定工作问诊把脉,提出下阶段创建省良好的整改意见。另一方面,通过举办“龙腾滨海——档案见证龙湾改革开放”巡回展,开展龙湾档案微信平台关注互动等形式与企业联动宣传,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关注档案、重视档案、参与档案的意识。

(姜晓伟)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