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 龙湾全面协调布控服务中考保电

2018年06月19日 10:17:30来源:浙江在线

  

  “三年磨剑为一搏,六月试锋见真我。”6月16日,一年一度的中考拉开了序幕,为保障中考期间的可靠供电,龙湾供电分局应急发电车提前一天进入温州市第二十中学就位待命,确保中考供电无忧,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

  在中考前一个月,龙湾供电分局就提前介入了保电准备工作。专门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保电应急预案,对考点的用电负荷进行分割,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做好事故预想和突发应急服务,一是对考点配电设施及周边供电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检修,及时消除供电隐患;二是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分别到各考点驻守待命,配备移动应急发电车,严格执行现场值班制,随时应对突发事件;三是动态巡视辖区内涉及中考保电的配电线路、设备、协助教育部门、学校开展自备电力设施的运行情况和安全性能进行检查,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

  考试期间,龙湾供电分局将严格执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安排红船党员服务队和经验丰富的抢险队员现场值守,故障报修电话将保持24小时能正常呼入,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可迅速抢修,恢复供电。

(通讯员 许惠玲)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