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瓯海区茶山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

2018年06月15日 16:46:20来源:温州人才网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纪律性强,身心健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2)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分配,有团队精神,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3)原则上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应在温州,适合男性,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中共党员、有村居、社工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4)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党政纪处理的记录。
    二、招聘人数
    专职网格员20名。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5日至6月29日,工作日早上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茶山街道梅泉大街90号一楼102室。
    3、报名须知:报名人员按照招聘条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单寸照片2张,到指定报名地点提交材料,并填写报名表。
    4、咨询电话:86697061。 
    (二)面试
    通过资格初审者,通知其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了解个人具体情况。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讨论审核,通过者电话通知参加体检;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政审
    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治审查。
    四、待遇
    政审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录用后按茶山街道办事处有关工作制度统一日常管理。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茶山街道办事处组织人事办负责解释。

                                   瓯海区茶山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13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