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温州市区近期将有10多个楼盘上市 其中龙湾占了大半

2018年06月12日 09:40:00来源:温州日报

  网络配图

  进入6月,我市商品房市场供应量也随着气温迅速升温。继日前德信碧桂园观澜苑二期、阳光100阿尔勒(秀峰里二组团二期)上市后,近期市区还将有10多个住宅项目陆续推出,其中,龙湾区就占了大半。

  来自市场的信息显示,近期龙湾区将有万科碧桂园理想之城二期、金茂TOD国际新城、祥生睿城、华鸿阳光城翡丽公园、碧桂园未来城、祥生中央尚品二期、富力城二期等项目上市,普遍位于龙湾中心区、瑶溪板块、浙南科技城、滨海新城等当下城市发展热门板块,且均为大型品牌房企打造的规模大盘。

  例如,金茂TOD国际新城坐落于浙南科技城高尚国际住区板块,依托S1轻轨浙南科技城站站点,以TOD模式规划。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将打造约5万平方米的商业MALL、高层、交互式社区商业等丰富产品。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碧桂园未来城将打造52万平方米都会综合体,一期首推656套,总套数3282套,规划9幢小高层以及沿街商铺。

  此外,鹿城区也有多个新盘加快推盘节奏,七都新区的德信蓝光翡丽湾,位于学院路与会展路交汇处的金地新希望学院十一峯,以及还有位于市府路的恒达铂金湾预计将会在6、7月份推出。据了解,上述项目均为首次亮相,且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

  瓯海区除了位于六虹桥路的万科碧桂园西江月即将推出三期项目外,还有南湖新城板块的德信万科云著以及位于高铁新城的阳光城愉景公馆等新盘将上市。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近期市区商品住房有望集中放量,且各个新盘体量较大,在客户定位、户型规模和设计等方面又有很多相似之处,可以预见,一场“抢客”硬仗即将打响。尤其是龙湾区,保守估计有2000多套新房将供应市场,超过去年龙湾区全年商品房销售量的一半以上。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也许只有真正的高“性价比”楼盘才能脱颖而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笑银

  编辑王恋莉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