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四举措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1: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斌强) 日前,永中街道安排部署,积极筹备谋划2018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据了解,按照《永中街道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文件要求,永中街道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有关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根据街道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同时,街道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现场咨询日活动、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等多种活动,以切实达到提高街道及各行业领域安全意识的目的。并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短信、微信、悬挂标语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系列活动进行集中宣传。

  此外,街道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安全生产“四大”专项治理紧密结合。以虚促实,开展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重点隐患挂牌整治、职业卫生监管等专项行动,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及时进行督促整改,建立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将安全生产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部署,以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到位,提高全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为“安全生产月”奠定平安、稳定的环境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