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以红色党建为引领 助力食品安全进企业

2018年06月13日 09:11: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建琼) 近日,永兴街道金海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辖区内康德莱企业党员,为该企业的几百名员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宣传品的形式,为企业员工详细介绍我市全国食安城市创建、食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此外,工作人员还耐心解读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如何鉴别食品的方法。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让员工学习认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提升辨假识假能力,同时希望通过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员工能积极主动的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助力龙湾区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区,促进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的良性互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