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网球小将连获ITF女双亚军

2018年06月12日 08:51: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吴勇军) 日前,温州体坛又传喜讯,由龙湾区培养输送到浙江省网球队的15岁女运动员郑伊珍与队友合作,在2018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U18(十堰站)、2018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U18(京山站),均获得女子双打亚军。

  据悉,该项赛事是ITF青少年四级赛事,每站都能吸引多个国家和地区的ITF青少年高排名选手前来参赛,赛事规模为单打正选64签位,双打正选32签位。

  郑伊珍,2003年3月出生,龙湾永中人,国家一级运动员,7岁时进入温州市青少年网球队(市队区办)训练,2014年在第十五届省运会网球比赛中表现优异,被选入省网球队集训,现已成为浙江网球女队重点培养后备对象,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网球新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