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争创巾帼文明岗 共筑美丽龙湾梦

2018年06月12日 09:05: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秋冬 铁凝) 日前,龙湾举办2018年巾帼文明岗岗长培训暨文化沙龙活动,各街道妇联主席,全国、省、市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2017年度区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现场,温州市龙湾中学地理组、龙湾区第二外国语小学女工委、龙湾区雍锦幼儿园、龙湾区海滨派出所办证大厅、温州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5家获得2017年度区级巾帼文明岗的单位等接受颁奖。

  近年来,全区上下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改革攻坚突破年、“最多跑一次”等重大决策部署,掀起了改革攻坚的热潮,而“巾帼文明岗”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妇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通过创建“巾帼文明岗”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是时代所需、改革所向、职责所在。

  龙湾区妇联副主席王小春向记者介绍,今年龙湾区申报全国级巾帼文明岗1家,市级6家、区级5家。“希望每一个创建岗都能够立足岗位职责,以熟练精通的业务、优质高效的服务、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