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10家不满意单位 接受面对面质询

2018年06月12日 09:05: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季轩) “要建立信息传导反馈机制,让服务对象清晰明了知晓整个办事流程,包括办理实效,应知尽知”;“安全的风险发生有其概率性,应帮助企业建立风险转嫁机制,并给予一定的扶持和鼓励政策”……日前,来自我区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的10家单位迎来辣味十足的面对面质询。

  这10家单位是2017年度龙湾区千人双评议活动评出的不满意单位,包括区农林局屠管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管理处、区文广新局文化馆、区卫计局法制与行政审批科、区安监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永强供电公司海滨供电所、区残联行政审批分中心、海滨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状元街道安监所。

  此次召开的千人双评议活动2017年度不满意单位整改情况汇报会上,10家单位轮流上台汇报整改落实情况,亮出整改举措和成效,并现场接受区政风行风监督员点评质询。

  据悉,这10家基层站所,纷纷拿出一系列整改举措,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如区残联行政审批中心推出通过“龙湾残联”微信公众号构建智慧残联信息化平台的便民新举措;海滨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全市首推微信办理退休人员申报年审服务的新举措;区园林绿化管理处通过强化学习,切实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杜绝违反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的事情再次发生;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推出的“龙湾安监”微信平台上,增设营商环境投诉平台,接受群众监督等问题。

  “组织召开整改汇报会,目的是希望各部门能真正重视群众关心的小事,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要以自我变革的勇气全力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携手改善和优化龙湾营商环境。”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范朝阳强调要以翻遍归零的思维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站位要求10家单位在面对过去的问题上,深刻反思,加强自查自纠,确保高标准整改到位,重塑单位新形象;在谋划今年工作上,要创新工作举措,认真改善服务,用实际行动换取群众的肯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