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重拳出击反走私 服务经济促发展
2018年06月12日 09:05: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龙湾区反走私基层基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有关事宜。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龙湾进一步“联合缉私、统一处理、综合治理”的工作体系,全力深化“国门利剑”“春雷行动”等专打行动,突出重点,强化力度,严防死守,全面掀起反走私工作高潮。目前,各部门累计开展海上、陆上专项执法检查巡查120批次,排摸码头300处(次),检查对象船只80余艘,成功查货涉嫌运输走私成品油车辆21辆、涉嫌走私油船两艘,涉及成品油约800余吨,打击非法加油站点1处。此外,在“清港行动”“零点行动”中查扣三无船舶、非法改装船只19艘,涉嫌非法营运空油罐车22辆;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批捕1人,提请审查批捕10人。

  反走私是维护良好市场经济秩序,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周一富指出,反走私工作关系到地区的营商环境,各执法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反走私工作,合力从源头抓起,通过行政执法来组织管、防工作,形成震慑。周一富强调,要把反走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个稳定良好的环境。

  此外,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区艺术中心设计方案、蒲州街道上江村蒲江南路东侧两处疑议地块土地权属、瑶溪街道阳明公寓临时周转房租金等事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