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档案局(馆)开展文化礼堂建设建档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08日 17:58:00来源:浙江在线

 6月8日上午,龙湾区档案局(馆)在海滨街道宁村文化礼堂开展文化礼堂建设建档宣传活动。通过“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巩固品牌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龙湾区农村文化礼堂建档工作”等主题展板宣传及现场讲解,让来往的礼堂群众对档案及其保存价值有了具体形象的认识。活动中,业务人员开展了实地档案建档指导,指导档案员对建设过程中产生的各类展览内容电子设计稿、纸质档案、文献扫描件等资源进行逐一收集、分类、整理,完善有关目录和文字描述信息,建立专题数据库,做好保管、备份及上报工作。

  这是龙湾区档案局纪念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文化礼堂建设建档宣传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我们将在全区6个街道的部分文化礼堂继续做现场巡展与宣传,这也是针对档案意识最为薄弱的基层群众开展的普及面较广的一次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08174311.jpg

微信图片_20180608174315.jpg

微信图片_20180608174319.jpg

微信图片_20180608174325.jpg

微信图片_20180608174329.jpg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